人才招聘

关于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3月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专业面试通知

  

考核时间

考核时间为2023326周日)上午900。考试当天进入考点时,考生应出示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到候考室随机抽签决定考核顺序,在抽签登记表上签名确认,并按抽签序号逐一参加考核。抽签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视作自动放弃处理,取消其专业面试资格。

考核地点

考核地点设在江苏省镇江市长香西大道518号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本部),其中,面试室设在1号楼正则楼南楼118会议室,候考室设在1号楼正则楼南楼120会议厅。

三、考核形式

专业面试方式分为试讲和答辩两部分。试讲内容由考生根据自身专业、教育教学和科研背景自行选定,学校不指定教材和参考资料。试讲时长为15分钟/人,答辩时长为10分钟/试讲和答辩考核结果均采用百分制,分值分别按60%40%权重合成专业面试成绩。

请准备试讲和答辩两个PPT,以便更好的展示各位的科研水平。答辩PPT主要含两部分:1.过去3-5年的科研成果、学术成果;2.未来3年的科研目标。
附件:

镇江高专试讲评分表

 

序号

     

分值

1

教学理念

体现素质教育精神,面向学生全体,发展个性,尊重学生,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实践能力、科学素养和人文精神。

15

2

教学内容

符合教学目标要求,切合学生实际,内容正确,容量适中,能根据课程性质和教学大纲处理教材,重点和难点突出。

30

3

教学设计

教学思路清晰,结构合理,方法得当,注重激发学习兴趣,启发学生思维。

25

4

教学艺术

善于组织教学,有教学调控能力;语言流畅,普通话标准,术语正确,言简意赅;有详有略,节奏得当;教态自然。

20

5

教学效果

达教学目标,课堂气氛好,听后总体印象好。

10

总分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