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关于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部分岗位资格复审的公告

  


根据《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镇人社事招公告〔202219号),现将对报名参加1415岗位的考生进行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方式和时间

资格复审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

时间:20221215-16日。

二、资格复审要求

资格复审时,请对照招聘公告资格复审要求和《岗位表》中的资格条件,提供相应证书、证明材料的原件。

参加线上资格复审的考生,请提前在《线上资格复审诚信承诺书》签字,并手持签字的承诺书及本人身份证拍照。考生将上述照片、身份证正反面、线上资格复审诚信承诺书、复审验证所需材料原件扫描或拍照后打包发至单位邮箱zjgzrsc@163.com,邮件标题为姓名+报考岗位名称+岗位代码,按照要求进行资格复审。

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将在我校网站公布。资格复审不通过或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复审的考生,取消进入专业面试的资格。

三、面试时间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请于1220日登陆镇江市人事考试考工服务平台,打印面试通知书。专业面试将于1222日举行,详细时间见面试通知书。


附件:线上资格复审诚信承诺书(点击下载)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

2022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