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5年退休人员座谈会

发布:校办    

  1月20日下午,学校在正则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退休人员座谈会。丁钢校长,校人事处、离退休党总支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2015年退休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钢校长简要回顾去年12月以来学校工作情况,重点通报了我校自主招生、“3+2”本科、“3+3”专科招生项目进展、2016年财政预算和新校区建设情况,从强化内部管理、营造良好外部环境两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工作的举措和成效,明确下一步将加强离退休老同志工作的思路。
    为更好持续推动我校离退休同志的工作,让广大离退休人员都能健康幸福,丁钢校长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建立学校离退休同志健康档案,建立与离退休同志的常态联系机制和关心帮扶机制,同时也希望广大离退休同志积极运用自身智慧和能力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提供服务。
    退休同志代表均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关爱,并就学校发展、搭建沟通平台等方面提出有益意见和建议。整个座谈会气氛融洽,大家都对学校的未来和发展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