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评审

我校举行2016年职称申报材料集中展评活动

发布:孙松    

  

      3月21日下午,“镇江高专2016年职称申报人员材料展评”在六号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镇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小卫副局长、市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工作领导小组张长松处长和马原副处长以及市科技局法规处赵双福处长莅临展评现场指导,对我校的职称工作予以肯定。
       校领导十分重视职称材料展评活动,校党委书记赵珏、校长丁钢,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徐铭以及副校长万碧波亲临展评现场,他们一边翻阅展评教师的论文及科研获奖成果,一边关切地询问教书育人情况,勉励大家立足岗位、更进一步。组织部、教务处、科技处、学工处、实训中心、招就办和人事处等职能部门和相关院部负责人集中审阅了展评材料。
       今年,我校共有44位教师申报参加专业技术职称评定,其中申报评审正高级职称5人,副高级职称33人(含转评),中级职称11人(含转评)。学校本着按岗申报、公开公平的原则开展此项活动,展评现场参展教师精心准备、热情展示、虚心借鉴,职能部门仔细观摩、认真审核、耐心答疑,整个展评会场有交流、有讨论、有互动,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