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薪酬

关于镇江高专工资查询及考勤管理系统启用的通知

发布:人事处劳资科    

  

各院系、部门:

即日起,我校事业在职在编人员工资查询及考勤管理系统正式启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查询办法。

1)登录学校主页,点击【常用信息】选择【工资查询】出现下列页面

2)在教职工工资帐号栏目输入本人工资查询帐号,在登录密码栏目输入密码即可进入查询系统。

2、注意事项。

1)工资查询账号可在查询主页上单击【查询录入账号】获得。

2)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码的后六位,登陆后请您务必及时修改密码,否则后果自负。

3)本系统用于查询教职工工资明细表,表中数据仅为市财政统发工资系统报表,各院系、部门的校企编制人员无法查询。

4)各院系部门考勤情况在线提交本月考勤情况,同时报送纸质考勤表(党政负责人签字,加盖部门公章)至人事处劳资科备案,另校企人员考勤采用电子表格,每月定时发送至劳资科戴宁办公平台。

5本系统处于试运行阶段,如有疑问请直接致电人事处劳资科戴宁老师,电话:88962241,校内短号62241

特此公告,敬请互相转告,谢谢合作!

 

 

镇江高专人事处

201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