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2012年下半年市属事业单位集中招聘笔试成功举行

  

2012年12月22日,我市2012年下半年市属事业单位集中招聘笔试在镇江市技师学院成功举行。据事业单位招聘主管部门统计,共有515人报名参加市人社局组织的统一集中考试,其中A类公共科目考试考生有37人,B类公共科目考试考生有378人,C类公共科目考试考生有100人,实际参考人数为463人,参考率为89.9%。市人社局、市委组织部以及相关事业单位领导到考点对本次招考的考试组织实施工作进行了视察。
本次集中招聘共提供职位102个,其中A类职位3个,B类职位28个,C类职位62个,直接考核的职位9个,共计划考试录用工作人员138名。根据统计,镇江市房产登记管理中心软件开发职位、镇江市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建筑结构专业审图职位、镇江市建设会计代理服务中心建设工程造价审查职位等19个职位因无人报考或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而出现空缺。竞争最激烈职位是镇江市体育运动学校语文兼德育教师,共有42人报名竞争1个职位。
笔试成绩将于一周内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镇江市人社局网站(hrss.zhenjiang.gov.cn)、镇江人事考试考工网站(www.zjrsks.com.cn)查询。根据2012年下半年镇江市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工作的总体安排,ABC类考生还将参加由市人社局统一组织实施的面试,部分需要进行专业科目测试的职位将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地点由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负责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