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校领导慰问教师代表 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发布:人事处    

  

    金秋送爽,在第2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刘国荣、校长韩光范、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夏光荣亲切慰问了老领导老同志和工作在一线的模范教师、困难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鲜花、贺卡和慰问金,校长助理邵志广参加了丹阳校区的走访、慰问活动。党办、组织部、宣传部、工会、人事处、丹阳校区综合办等部门负责人随同参加活动。
    刘书记向曾经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重要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向长期以来辛勤耕耘、教书育人的模范教师代表表示衷心感谢,向为学校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诚挚慰问,祝愿大家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
    韩校长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通报了学校近期的发展状况,充分肯定了模范教师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尽心尽力。
    各位代表对学校的关心和领导的慰问表示忠心地感谢,对学校的近期发展感到由衷地高兴,他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不辜负学生的希望,爱岗敬业,尽心尽职,再接再厉,为高专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