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市人社部门开展劳务派遣专项检查

发布:蔡玲玲 徐贤礼    

  

  据《京江晚报》2012年5月20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加强对劳务派遣单位的监督管理,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根据全省统一部署,市人社部门从5月15日起至6月30日,在全市范围开展规范劳动用工和劳务派遣行为专项检查。

  这次检查中,人社部门计划专项检查涉及单位1500多家,重点是劳务派遣单位和用工量较大的用工单位。其中对以下四类单位进行全面执法检查:跨地区派遣的劳务派遣单位,派遣劳动者1000人以上的劳务派遣单位,使用劳务派遣人员100人以上的用工单位,劳务派遣人数占用工总数30%以上的用工单位。

  来源:http://www.jsw.com.cn/site3/jjwb/html/2012-05/20/content_1672137.htm

人社部门开展劳务派遣专项检查(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