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我处有关同志参加省《高等学校章程制定暂行办法》培训班学习

  

  516日下午,校领导韩光范、徐铭、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邵志广和各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学校分会场(校本部6号楼报告厅)参加了江苏省《高等学校章程制定暂行办法》视频培训班,校人事处、退休人员管理处有关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班由省教育厅厅长沈健主持,教育部法制办王大泉副主任对《高等学校章程制定暂行办法》做了专家解读和详细说明。

  王主任从《高等学校章程制定暂行办法》出台的背景与宗旨、作用和意义、内容和程序、核准和监督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报告。沈健厅长在培训班上作重要讲话,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章程制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依法科学的制定章程,以此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三是要坚持民主、公开原则,制定好时间表和路线图,按时送交审核。

  注:《高等学校章程制定暂行办法》全文详见本网站”政策法规“栏目//rsc.zjc.edu.cn/view.asp?cid=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