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编制

我市召开机构编制核查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2-05-18

发布:镇江市编办    

  

 

518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机构编制核查工作部署会。市机构编制核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纪检监察、组织、人社、财政的领导和各辖市区编委分管领导,编办主任、督查科科长;镇江新区组织人事部部长、分管部长、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市直各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及负责机构编制工作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编办副主任李明洪主持。

我市机构编制核查工作从5月开始,至9月结束。核查的范围是市、辖市区、乡镇(街道)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辖市区和乡镇(街道)两级是核查工作的重点。核查的内容主要是机关、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及编制内和编制外实有人员情况。核查数据信息的截止时间为2012331日。核查将按核查准备、单位自查、审核确认、评估验收、完善提高五个阶段进行。

 

市编办主任陈孝信从高度重视核查工作、准确把握核查的目标要求、规范有序地推进核查工作三个方面,对全市机构编制核查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市政府秘书长孙晓南出席了会议,他从充分认识核查工作意义、扎实做好核查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核查工作的意义,按照“对标找差、创先争优”活动要求,切实抓好核查工作,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密切配合,扎实推进,确保全市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http://www.zjsbb.gov.cn/show.php?id=800&typeid=1

 

 

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核查启动(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