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休老同志返校参观 与校领导共话发展

心系学校 情在高专

  

  本已是颐养天年的年纪,可他们依然时刻记挂着学校的发展,魂牵梦绕着高专校园建设。5月10日上午,7名80高龄以上的离休老同志来到高专校园——他们曾经工作过的地方,喜看校园新变化。校长韩光范在食堂四楼会议室会见了老同志们,并与他们亲切交谈。
    上午10点,老同志们乘坐专车来到铜鼎广场。在校党委徐铭副书记的陪同下,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机械实训实验室、电气实训实验室、流阅一体室、学生宿舍和运动场,看着干净整齐的实训实验室、现代化的实训设备、宽敞的阅览室、设施齐全的宿舍,老同志们都倍感欣喜。
    韩校长代表学校对老同志们曾经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为老同志们描绘了学校建设的美好蓝图,介绍了学校内涵发展的道路和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思路后,他请老同志们放心,学校的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全校上下正在齐心协力地迎接明年的教学评估,欢迎老同志们明年再到学校来看看,那时候必定是另一番景象。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来校参观,觉得校园变化非常大,面貌一新,对新一届学校领导班子充满信心,对学校发展充满信心,高专大有作为。

 

 

 

 

  来源:http://www.zjc.edu.cn/news/list.php?id=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