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亲切座谈 征求听取“十二五”规划意见

  1月5日上午,正则楼六楼会议室内暖意融融,校党委书记杨国祥、副书记徐铭与我校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亲切座谈,就《镇江高等专科学校事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征求代表们的意见。会议由徐铭副书记主持,组织部、人事处、发展研究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伊始,杨书记对老领导、老同志们对学校工作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代表校党委、行政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向与会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回顾总结了我校过去五年的发展,简要介绍了学校“十二五”规划编制情况。杨书记表示离退休老领导和老同志长期在学校各个岗位辛勤耕耘,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使 “十二五”发展规划更切合高专实际,更加科学完善、为学校更快更好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会上,徐副书记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我校“十二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的形成过程、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并就征求意见稿中的一些关键性表述一一作了说明。
    与会老领导、老同志充分肯定了广大教职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一直在努力,不懈地奋斗,为学校健康、科学发展做出了贡献。针对学校“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大家一致认为“十二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他们围绕我校“十二五”事业发展,就教学、科研、发展环境、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