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冒雪走访慰问老同志

人事处

   在我校第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刚刚胜利闭幕、十二五刚刚开启之时,迎来2011年的第一场瑞雪,118日,学校党委书记杨国祥和其他校领导,冒着漫天飞舞的雪花,分别走访慰问了本部和丹阳校区的30多位离退休同志代表。
   
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校领导都与老同志们亲切握手,嘘寒问暖,询问老同志们近来的生活状况,介绍过去一年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十二五规划。看到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思维清晰,谈吐有序,校领导十分高兴,感谢老同志对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祝福老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对学校领导冒着严寒送来的新年祝福,老同志们倍感温暖,十分感动,由衷地表示:学校时刻都把老同志放在心上,现在生活也越来越好了,请领导们放心,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老当益壮,力所能及地为十二五规划的开局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校长助理邵志广,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丹阳校区综合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受学校领导委托,部分职能部门同志还先后看望了其它有困难的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