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教师

严柳生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发布:人事处    

  

http://www.zjc.edu.cn/news/list.php?id=672

   10月16日上午,镇江市京口区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严柳生从我校党委杨国祥书记手中接过聘书,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在授聘仪式上,杨书记首先对严柳生同志在我校拆迁工作过程中大力的支持和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杨书记说,为了加速我校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不断提高我校教学与科研水平,我校非常需要有一批各行各业有相当知名度的学者或高级管理人员参与到我校的事业发展和改革中来,为我校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出谋划策,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倾情奉献。严柳生同志是一名既有理论水平又有丰富实践经验的思想政治工作者和管理专家,能聘请到严柳生同志担任我校兼职教授,我们感到十分高兴和荣幸。杨书记希望严柳生同志能继续为我校的总体事业发展和专业建设发展提供重要咨询意见,利用自身工作优势继续为学校发展作出努力,为加强大学生全面素质教育尽心尽力。
   严柳生教授对学校的盛情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为学校的建设工作继续大力支持的意愿。      
   校党委副书记徐铭主持了授聘仪式,并宣读了授聘决定,副校长夏光荣、戴光辉和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授聘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