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教师

镇江焦化煤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万红根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9月9日下午,在教师节前夕,镇江焦化煤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万红根从校党委杨国祥书记的手中接过聘书,正式成为我校的兼职教授。副校长潘天华主持授聘仪式,党委副书记徐铭宣读了聘任决定。全体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授聘仪式。
    授聘会上,杨书记首先向万总介绍了此次参加会议的人员,并代表学校党政和全体师生向万教授的受聘表示衷心的感谢。杨书记说,万教授是一名理论水平高、领导艺术性强、实践经验丰富的优秀领导者、管理专家,是镇江焦化第一人。万教授不仅是一名优秀的企业家,更是一名杰出的学者,多年来潜心于学术研究,团队科研成果卓著,在国家和省级杂志发表论文数十篇,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万教授先后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省“333工程”二层次培养对象、镇江市首届自主创新杰出人才奖等。万教授对事业和科技研发的追求值得我们学习,万教授的加盟必将为学校的发展增添新的动力。我校今后要加强学校和焦化集团的紧密联系,学习焦化人的创业精神。镇江高专将永远铭记每一位给她关爱、给她支持和帮助、推动她加快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
    万教授欣然接受聘任,并表示能够成为高专的一员是自身的荣誉,但更是对自己的鞭笞,同时将更多地关心高专的发展,为培养服务地方的应用性专门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