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教师

国土资源局局长王荣正受聘成为我校兼职教授

      6月30日上午,镇江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党委书记王荣正从校党委书记杨国祥的手中接过聘书,成为我校的兼职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徐铭主持授聘仪式,并宣读了聘任决定。副校长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校长助理邵志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授聘仪式。
    授聘会上,杨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和全体师生向王局长的受聘表示衷心的感谢。杨书记说,当前,镇江高专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求新跨越,攀登新高峰,朝着“两提升一实现”的新目标奋力迈进。这就需要我们开放办学,集聚吸纳,广泛引进一批德才兼备的优秀学者和高级管理人员。王荣正同志是一名理论水平高、领导艺术强、实践经验丰富的优秀领导者、公共事业管理专家,不仅具有丰富的党政领导管理岗位的工作经历与经验,而且在工作过程中,形成了一批具有较高学术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的理论成果,王局长的加盟必将为学校的发展增添新的动力。镇江高专将永远铭记每一位给她关爱、给她支持和帮助、推动她加快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
    王局长欣然接受聘任,对我校授予他的兼职教授荣誉表示了感谢,他说,能够成为高专的兼职教授,这份荣誉很高。今后将更多地关注、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希望通过自身的学习,吸取高专营养,为高专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