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教师

高级经济师石耘受聘成为我校兼职教授

发布:镇江高专    

  

        9月10上午,在欢度第23个教师节之际,原镇江市财政局副局长、现镇江市医疗改革办公室副主任石耘高级经济师从校党委杨国祥书记手中接过聘书,受聘成为我校兼职教授。
       杨书记在授聘仪式上说,为了加速我校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不断提高教学与科研水平,学校非常需要一批在各学科领域内有较高知名度的教授、专家、学者,以及在业界有相当知名度的高级管理人员参与到我校的事业中来,为我校的事业发展出谋划策,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倾情奉献。杨书记希望石耘同志能为我校的总体事业发展和专业建设发展提供重要咨询意见,为我校物色和推荐优秀人才,以促进我校的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石耘教授对学校的盛情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愿意为学校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财政管理、经济管理等开设讲座,对青年教师进行业务指导的意愿。
       石耘同志长期从事财经管理与科研工作,曾在《中国财经报》、《江苏财会》、《江苏财政研究》等国内具有较高影响力的报刊、杂志上发表过论文十余篇。
        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宣读了授聘决定,潘天华副校长主持了授聘仪式,副校长夏光荣和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授聘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