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评审

我校召开2012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推荐评审会

发布:人事处    

  

根据上级职称工作主管部门和学校的工作部署,我校于424在正则楼召开了2012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推荐评审会议。主任委员、校长韩光范教授主持会议并作评审工作报告,徐铭、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邵志广等17位执行评委出席会议并参加推荐评审活动。

韩校长指出,师资是立教之基、兴教之本、强教之源,师资质量决定了教学质量,师资水平决定了育人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在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中起着基础性、关键性、决定性的作用。职称工作是学校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关系到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事关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职称工作是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与管理的一个有效载体和有力抓手,它对于调动广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激发其提高自身素质具有很强的导向作用,对于发挥广大教师的创造潜能具有很强的激励作用,对于提高全校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对于促进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的落实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韩校长强调,从今年开始,全校各级各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申报和评审推荐工作,严格执行新的任职条件和评审政策。全体执行评委要从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和人才强校的战略出发,严格遵循工作规范和程序,加强对申报人员的岗位业绩考核,以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的面试答辩、学科评议和推荐评审等工作,帮助、指导和引领广大教职工抓教改、搞科研、下企业、勤实践,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提高社会服务水平。

韩校长还结合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实践育人和全员赴企业实践等工作思路对今后的职称工作作出了部署。

据了解,今年全校共有30名人员申报高级职称,经过材料展评、部门述职、民主评议、职能部门材料预审、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和任职资格会审等程序,有22名同志接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推荐评审。来自市高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的评委库专家,组建了理工、文管和综合3个学科评议组,负责本学科的评议活动。在执行评委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学科评议并报高评委票决审定,全校共有15名申报人员通过了学校的推荐评审,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8人,教育管理研究副研究员1人,高级实验师2人,编辑副编审1人,高级会计师1人。经过公示、学校和上级职称工作主管部门审核后,将按送审学科报送相关省级主管部门进行评审。

http://210.29.88.8/news/list.php?id=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