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评审

学校举行2012年职称申报材料展评活动

发布:人事处 凌蕾花    

  

315下午,2012年“镇江高专职称申报人员材料展评会”在6号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市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办公室林承光处长、马原副处长在校长韩光范,副校长夏光荣、戴光辉的陪同下,冒雨亲临展评活动现场,检阅全校专业技术工作最新业绩成果,指导2012年职称推荐评审工作。校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审核小组成员,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科技与产业处、实验实训中心、督导室、人事处等部门和系部负责人参加了巡视活动。

据悉,今年全校共有59位教师参加职称申报,其中申报正高级职称2人,副高级职称28人,中级职称29人。学校对本轮职称评审工作高度重视,222印发《关于做好2012年申报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基本信息摸底工作的通知》,正式启动今年的职称推荐评审工作;223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做好2012年全省高校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学校当天全文予以转发;39校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了职称工作,要求通过职称工作抓手,积极引导教职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校企全面合作,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积极参与企业技术应用、新产品开发和社会服务,提高“双师”素质,努力造就一支素质精良、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会议还研究出台了《关于做好2012年全校专业技术职称推荐评审工作的通知》,并对今年的职称工作提出了三条指导性意见:一是继续执行评聘分开原则。只要条件符合,全校事业在编在职教职工都可以申报专业技术资格或参加技术等级考核。二是加强领导,坚持标准,做好服务,提升工作质量。严格执行《关于印发〈江苏省本科院校艺术学科教师专业技术资格条件〉等4个文件的通知》规定,规范工作程序,加强岗位业绩考核,认真组织好面试答辩工作,提升我校职称推荐评审工作质量。三是择优聘用原则。申报人员在取得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后,在上级核准岗位数量之内,加强工作绩效考核,按业绩成果和工作表现予以择优聘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