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我校召开“青蓝工程”培养对象考核会议

发布:凌蕾花    

  

121下午,2011年镇江高专“青蓝工程”培养对象考核会议在6号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122008年度校级“青蓝工程”培养对象进行终期考核,对122010年度省、校两级“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的进行年度考核。评审委员会由校领导和系部主任代表及组织、宣传、教务、实训、科技、学工、督导、人事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评委会主任委员、校长韩光范教授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评委会副主任委员、校长助理邵志广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听取了2008年度5位校专业带头人和7位校骨干教师的终期工作汇报。培养对象对照目标责任书所下达的工作计划,按照《关于印发<镇江高专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选拔、培养与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镇高专〔200880号)精神,对三年培养期内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等重点内容通过演示文稿(PPT)方式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公开汇报。近两年来新参加工作和新调入我校的12名教师观摩了汇报会。

韩校长在会议总结时指出,今后要紧扣重点建设专业来进一步加大专业带头人的培养力度,要通过调研修订专业带头人的选拔、培养与管理办法,通过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要让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在专业开发、课程与教材、团队建设、实践教学、教科研与管理服务上真正和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和带头作用。与此同时,学校还要加大优秀人才的内部培养和引进力度,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夯实好师资队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