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评审

2011年镇江市高校教师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凌蕾花    

  

621上午,2011年镇江市高校教师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会在我校顺利举行。评审委员会由21位专家组成,其中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2人,会议由市中评委主任委员、我校校长韩光范教授主持,镇江市人力资源和劳动保障局黎平副局长冒着大雨亲临现场指导评审工作,并深入到3个学科组亲切看望了评审专家。

经市职称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共有39人具备了参评资格,共涉及14个专业(学科)。评审工作依据专业类别的不同,分文科组、理工科组和综合组三个学科组同时进行,学科组对各位申报者的科研、教学和其他工作情况一一进行了认真审核和充分评议,并形成了学科组意见。之后,全体执行评委在分别听取了各学科组评议结果的汇报、进行了集中讨论和民主评议之后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

在评审会结束前,主任委员韩光范教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就如何更好地做好今后的评审工作,强调指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系部和个人,认真对照新的评审条件和政策规定,尤其是要在教育教学、教改课题、专业实践等薄弱环节创造条件、早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