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进修

关于开展2011年高校省内访问学者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各部门:              

为了加强我校骨干教师的培养,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提高办学水平,根据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1年高校省内访问学者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师〔201122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省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系部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见附件),并根据学科专业建设的需要,择优向学校推荐1名附合条件的人选。学校已选派出的国内、省内访问学者和访问工程师原则上不再推荐。

2.请各系部将推荐人选的《江苏省高校省内访问学者申请表》(一份)于613前报人事处师资科。

3.联系人:王莉、凌蕾花;电话:88962241,88962122

特此通知。

                                      人事处

                              二〇一〇年六月十日

附:1.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1年高校省内访问学者工作的通知(点击下载)

    2.江苏省高校省内访问学者申请表(一式三份,正反打印)(点击下载)

    3.江苏省2011年接受访问学者的高等学校、学科专业、指导教师及专业方向(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