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进修

关于做好2011年省教师 “双师”素质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各部门:              

为加快双师型教师培养,提高教师的教学和实践能力,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职高专院校教师 双师素质培训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我校教师双师素质培训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系部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见附件),并根据学科专业建设的需要,向学校择优推荐12名附合培训项目条件的人选。已参加过省教育厅双师素质培训的教师原则上不再推荐。

2.请各系部将推荐人选的《高职高专院校教师双师素质培训学员汇总表》615前报人事处师资科,电子版同时发人事处凌蕾花。

3.联系人:王莉、凌蕾花;电话:8896224188962122

特此通知。

附:1.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职高专院校教师“双师”素质培训的通知(点击下载)

  2.高职高专院校教师“双师”素质培训班学员汇总表(点击下载)

  3.江苏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研修班安排表(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