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市人事局领导来我校指导人才人事工作

咬定目标 真抓实干 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

      3月4日上午,作为镇江人事系统“人才服务进千企”活动的一站,市人事局袁玉林副局长带队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听取学校对市人事人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正则楼五楼会议室,校党委书记杨国祥研究员代表全校师生首先向人事局多年来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358”发展工程,特别是“人才强校”战略的思路、举措、对策和成效以及在推进过程中的重点、亮点和难点。他说:“我校人才工作较好地体现了计划性、超前性、协调性,但目前重点建设专业所急需的高层次人才紧缺,加上缺乏明显的行业优势,必须通过外引和内培来弥补这一不足,希望市人事部门在我校的事业发展中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的支持和倾斜。”在与市人事局领导的交谈和互动中,杨书记还以“五气”来阐明了谋求新一轮又好又快发展、兴校强校的决心和信心:公正透明、秉公办事的“正气”,毫不懈怠、不甘落后的“志气”,自加压力、争创一流的“豪气”,凝心聚力、造福一方的“和气”,学习实践、创造奇迹的“才气”,并要求全校上下凝成一气,咬定目标,真抓实干,努力将高专做强、做优。
    会上,人事处全体人员结合各自的岗位和条块工作,特别是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向市人事局领导作了汇报。袁局长一行对能够解决的问题一一给予了解答和指导,对暂不能答复的问题都一一做了记录,并表示将尽快予以协调和尽快给予反馈。
    本次对接活动时间虽短,但市人事局服务至上的理念和深入基层、服务一线的具体行动,对我校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是一次很好的教育,对更好地实施校、系两级五年师资规划和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起到了指导和助推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奋力作为,在服务系部、服务师生中提升能力和水平,以实实在在的岗位业绩做出新的更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