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介绍

王桂龙教授

  

王桂龙,男,汉族,19623月生,江苏扬中人,中共党员,教授。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理学学士,教育学硕士。自1987年起历任镇江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镇江高专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校教务处处长,现任镇江高专副校长、党委委员。镇江市第五届、第六届政协委员,镇江市第五届、第六届政协教卫文体委员会委员。

王桂龙同志1991年至1993年在西南师范大学在职进修学习,1997年至2000年在南京大学在职进修学习,2002年在江苏省委党校参加江苏省第十五期中青年高级知识分子理论培训班学习,2007年在江苏省委党校参加第六届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学习。

王桂龙同志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课的教学和研究,主持和参与了全国、省、市课题研究多项,独立完成专著1部,合作完成专著1部,参与撰写著作6部,发表论文40余篇。专著《高校德育环境论》获江苏省第七届高等教育科研成果一等奖、镇江市第六届哲学社会科学成果二等奖,多篇论文获全国、全省优秀论文评比一二等奖,多篇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等刊物转载。一教学成果(与一人合作)获江苏省成人高等教育优秀教学成果三等奖。曾荣获江苏省和镇江市新长征突击手、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个人、镇江市科技工作先进个人、镇江市教育科研工作先进个人、校优秀共产党员、校三育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返回: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