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介绍

朱本坤教授

  

朱本坤,男,汉族,19628月生,江苏沛县人,中共党员,工学硕士,三级教授。江苏科技大学硕士生导师,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实验室研究会理事,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气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曾任镇江高等专科学校电子信息系计算机教研室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镇江高专高等职业技能技术人才培训中心主任,校实验实训中心主任,镇江高专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所长,镇江高专人事处、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现任镇江高专校务助理。

多年来一直从事计算机智能控制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主持完成了工业信息化部研究项目1项,主持完成了国防科工委研究项目2项,主持完成了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十一·滚动研究课题1项,主持完成了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一·规划课题研究子项目1项;参与并完成了市级产学研项目开发研究1项;主要参与并完成了国防科工委项目2项,并通过了省部级鉴定;主持并完成了校级研究课题1项,参与校级研究课题多项;指导并完成了江苏省大学生创新项目3项。

参加工作以来公开发表省级以上论文27篇,其中核心期刊论文11篇,参编教材1部。

在各类教学成果和科研成果评审中,获镇江市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获镇江市优秀科技论文二、三等奖各1项,获镇江市优秀教育科研成果一等奖1项,获校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指导的毕业设计获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三等奖1项。荣获镇江市人民政府嘉奖1次,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3次,记校三等功1次,校嘉奖5次。

 

 

返回: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