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介绍

季正松教授

  

季正松,男,19606月出生,中共党员,江苏扬中人,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政治教育专业,硕士学位,教授。自1984年起历任镇江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镇江高专社科部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人文科学系主任。

1991年至1992年在武汉大学哲学系在职进修学习,2000年至2002年在南京师范大学攻读硕士学位,2003年参加教育部教学管理骨干培训班学习,2004年在镇江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班学习,2008年在江苏省委党校参加第六届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学习。

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教学与研究,曾担任“马克思主义哲学”、“西方经济学”等课程的教学,开设过“价值与投资”、“辩证法导读”、“WTO与中国产业经济”等选修课程。主持或参与了全国、省、市级课题研究9项,独立完成专著1部,合作完成专著1部,参与撰写著作、教材3部,曾在《经济学家》、《理论导刊》、《学术交流》等刊物发表论文40余篇。有多篇论文获国家、省级优秀论文奖,有多篇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等刊物转载、索引。曾荣获镇江市首届教育科研先进个人,镇江高专学术带头人、三育人先进个人,多次获学校嘉奖。

 

返回: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