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评审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报道我校职称工作

镇江市高专举办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资格材料集中展评活动

发布:市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    

  

为了维护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严肃性,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的原则,加强对申报人员的全面考核,把好以程序公开为重点的申报关和以审阅原件为重点的材料与资格审查关,镇江市高专2011年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材料集中展评活动于61日下午在校本部勤学楼报告厅如期举行,这是继316日高级职称申报材料展评之后的又一项重要活动。镇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黎平带领市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同志,在市高校教师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韩光范教授的陪同下,参观巡视了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资格材料现场,副校长戴光辉、学校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审核小组成员陪同巡视和审阅。

 

今年高专共有22位教师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资格,其中申报评审高校讲师13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讲师2人、教育管理研究助理研究员2人,申报初定讲师5人。为更好地接受广大教职工的监督,材料展评活动将申报人员个人基本信息、任职情况、学历学位、教学情况、科研业绩、各类获奖及各申报人员单位推荐意见等信息均予以汇总并进行公开展示。本次材料展评活动不仅展示了这22位人员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果,更是近年来高专提升内涵建设的缩影和写照,也是在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过程中强化岗位业绩导向的重要体现。

              

转贴自:http://hrss.zhenjiang.gov.cn/xwzx/tpxw/201106/t20110603_51078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