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评审

学校举行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人员材料集中展评活动

发布:http://210.29.88.8/news/list.php?id=1530    

  

316下午,2011年全校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人员材料集中展评活动在校本部6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杨国祥、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夏光荣和戴光辉,校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审查小组成员,组织部、学工处、教务处、科技与产业处、实验实训中心、督导室、人事处等职能部门和系部负责人参加了巡视和审阅活动。镇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林承光、副处长马原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在材料集中展评现场,参展者积极准备、参评者仔细观摩,相关部门同志认真审核,有交流、有讨论、有互动。杨书记等校领导和市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负责人一起一边翻阅着展评人员的备课笔记、科研成果、获奖证书,一边关切地询问教学、科研、班主任、实践性教学等情况,对近年来我校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工作领域取得的新成果、呈现的新特色和新亮点给予高度评价,勉励广大教育教学工作者立足岗位,倾心钻研,再接再厉,为学校跨越发展、强校富民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据了解,今年是高等职业院校教师和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师、高校教育管理研究人员严格执行《关于印发〈江苏省本科院校艺术学科教师专业技术资格条件〉等4个文件的通知》规定评审条件的第一年,在“十二五”规划指引和大力实施“双五”工程的背景下,今年我校专业技术资格申报工作呈现出起步早和起点高的特点。今年共有39人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其中申报正高级职称5人、副高级职称34人。

学校对本轮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推荐工作高度重视,37校党政联席会议进行了专题研究,要求通过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推荐这一抓手,积极引导广大教育教学工作者加强课程教学、专业实践和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产学研结合,提高“双师”素质,努力造就一支素质精良、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为百年老校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工程做出新的更大的努力。学校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1年全省高校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印发了《关于做好2011年全校专业技术职称推荐评审工作的通知》,对全年职称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强调评审推荐工作将严格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的原则,严格执行任职条件和评审政策,严格规范校内评审推荐程序,加强对申报人员的岗位业绩考核,认真组织好面试答辩、材料准备与上报工作,确保评审推荐质量。

(镇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也进行了同步报道)

http://hrss.zhenjiang.gov.cn/ywgz/zcgl/201103/t20110323_47493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