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评审

2010年中级职称申报材料展评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人事处    

  6月7日下午,我校在6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今年申报晋升中级职称人员材料集中展评活动。镇江市人力资源和劳动保障局和镇江市职称工作领导小组对我校的专业技术职称工作历来高度重视,黎平副局长和市职称办领导百忙之中又一次来到我校展评现场,并就有关政策性问题给一线教师进行解答。校职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杨国祥,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和戴光辉等亲临展评现场全程指导,教务处、科技处、实训中心、学工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和有关系部负责人等集中审阅了展评材料。
    学校一直重视职称工作,并作为“人才强校”战略和实施五年师资规划的大事来抓。就如何做好今年的中初级职称评审工作,5月31日校党政联席会议进行了专题研究,进一步明确了“按岗申报、评聘分开”的原则和工作要求。今年,我校共有27位教师申报晋升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其中,申报晋升讲师21人、助理研究员2人、图书馆员1人,初定讲师3人。
    在展评现场上,参展教师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提供了详实的业绩成果材料,特别是展示了“中国知网”上检索到的论文目录,集中体现了广大青年教师在教书育人和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日常工作中积极进取、追求向上的精神状态。相关职能部门的同志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展评活动过程中有交流、有讨论、有互动。杨书记一边翻阅着展评人员的备课笔记、论文、获奖成果等,一边关切地询问展评人员的教学、科研、班主任、实践性教学等工作情况,还不时地勉励广大教师立足岗位,再接再厉,为学校新一轮又好又快发展再创佳绩。
    此次材料集中展评是继4月21日“2010年高级职称申报人员材料集中展评活动”之后的又一次有关职称评审工作的专题活动。本次集中展评,不仅彰显了我校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工作特别是一线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努力、积淀和底蕴,而且更从这一特定的窗口集中展示了我校广大教师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班主任等教书育人工作方面的成果、特色和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