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评审

我校举行申报高级职称人员成果展评

发布:人事处    

  

    4月21日下午,校6号楼2楼正则报告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年一度的“申报晋升高级职称人员材料展评”活动在这里如期举行。今年我校共有58人参加了材料展评,其中有2人申报教授职称,56人申报副教授等副高职称。校党委书记杨国祥,副校长潘天华、戴光辉,校长助理邵志广和校职称领导小组成员,以及组织部、学工处、教务处、科技处、实训中心、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冒雨前往职称展评现场,审阅集中展评的材料。
    杨书记认真翻阅着教师展出的教育教学科研成果,询问展评人员的相关情况,对教师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勉励全校广大教职工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中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职称评审工作,并将其作为“人才兴校”战略的大事来抓。结合学校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4月12日校党政联席会议专门研究了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学校当天下午召开了各系部、各部门负责人会议,传达《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0年全省高校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苏教师[2010]6号)的文件,并布置我校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本次材料展评活动不仅展示了这58位教师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果,更是近年来全校上下一心一意谋发展、凝心聚力抓质量的缩影和写照,也是在职称评审过程中强化岗位业绩导向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