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校领导走访慰问优秀教师和老教师代表

发布:转自校园网    

  

  9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国祥、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校长助理邵志广走访慰问了我校优秀教师和老教师代表,并表达对全体教师的节日祝福。
    校党委书记杨国祥、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戴光辉一行先后亲切看望了刘硕人、尹家明、祝诚、严图华、门宏等离退休校领导和教授代表,向他们表示诚挚的问候,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对他们长期以来辛勤育人、矢志创新,为学校发展建设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并通报了学校近期的发展状况。离退休领导、教授代表们对镇江高专近几年来规模不断扩大,实力不断增强,学校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欣喜,尤其是在师资队伍建设上我校专任教师中副高以上职称达180人,占教师比例的30%以上;全校已有硕士学位140多人,在读92人,已获硕士学位的教师占专任教师的32%,40岁以下获硕士学位者占专任教师数的60%以上。离退休领导、教授代表对学校教科研取得丰硕的成果,国际合作办学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学校在社会上的声誉不断提升感到自豪,并纷纷就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潘天华、夏光荣、校长助理邵志广走访慰问了退休老教师冯孝治、赵炳生以及省级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徐厚生、胡春花、赵海萍等老师,对他们为学校做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
    教师代表们对学校的关心和领导的看望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一定不负这项神圣的职业,努力实践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成为青年学生的良师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