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评审

镇江市高校教师中级职称评审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事处    

  

  6月11日,镇江市高校教师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在我校举行了2009年职称评审活动,19位执行评委对我校和镇江机电高职推荐的45位申报晋升高校教师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进行了评审。评审会由市中评委主任委员、我校党委书记杨国祥研究员主持,镇江市人事局黎平副局长亲临现场指导评审工作,并深入到3个学科组亲切看望了评审专家。
    在上午召开的全体执行评委会议上,杨国祥主任委员强调:在评审工作中,各位评委要根据“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资格条件,全面准确地考察申报人员的职业道德、教学水平、科研能力、教学科研实绩,确保评审结果客观、公正。
    评审工作依据专业类别的不同,分文科、理工科和综合类三个学科组同时进行,学科组对各位申报者的科研、教学和其他工作情况一一进行了认真审核和充分评议,并形成了学科组意见。之后,全体执行评委在分别听取了各学科组评议结果的汇报、进行了集中讨论和民主评议之后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
    在评审会结束前,主任委员杨国祥研究员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就如何更好地做好今后的评审工作,强调指出:在任职条件和标准方面,要尽快让各参评学校的教职工及时了解政策、文件精神和相关规定,教职工要对照条件早做计划、做好准备,同时要加大宣传教师科研论文发表的要求规格;在申报材料方面,要进一步统一标准、严格把关,确保市高校教师系列中级职称的评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