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人才

我校召开首届教学名师评审会

发布:转自校园网    

  

    4月14上午,“镇江高专2009年教学名师评审会在正则七楼会议室如期召开,校党委书记杨国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由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评教师所在系部负责人和学术委员会委员组成的评委团根据申报资料认真听取了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负责人对12名校级教学名师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汇报,详细审阅了候选教师的相关资料,按照教学名师评选指标体系,综合考察了老师们的教学风范与教学经历、授课情况与教学水平、教学梯队建设与贡献、科学研究与学术等情况,经过无记名投票,朱建军、潘丰、赵群三位老师被初评为镇江高专2009年校级教学名师,朱建军老师被推荐参加2009年省级教学名师的遴选。
   
杨国祥书记在讲话中表示,09年的教学名师评审会是我校首次启动教学名师评审工作,是一项意义重大而又十分严肃的工作,关键是以评促建、重在建设、重在培养。杨书记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对名师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学校、系部、个人要互相协作,多管齐下,形成合力,高移目标,精心培育、合力打造名师。人尽其才是中国面临的挑战,学校要从制度和机制着手,让更多的优秀人才有更多的机会脱颖而出,为教学名师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孕育高校人才培养梯队建设的土壤,同时进一步激发服务和管理层面人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名师宣传力度,进一步强化人人尊重名师、人人争当名师的校园氛围;各系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的主题活动,切实做好教学名师的培养、管理、考核、跟踪等基础性和服务性的工作;经过评审初定为学校名师的同志,个人也要选好方向、定好目标、排好计划,通过一个培养周期(三年)的努力,力争成为本专业领域的带头人,冲击省级教学名师,为学校新一轮又好又快发展早出成果、多出成果。
   
目前,镇江高专2009年校级教学名师名单已进入了公示阶段。据悉,会议评选出的教学名师经过全校公示和校党政联席审定后,将于2009教师节前隆重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