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评审

杨国祥书记等校领导亲临省评职称人员成果展评现场

发布:人事处    

  

  一年一度的职称申报评审工作如期拉开了帷幕。3月26日下午,我校在6号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对2009年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含申报专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教育管理研究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的材料进行了集中展评活动,共有36人参加了材料展评,其中有3人申报教授职称,31人申报副教授等高级职称,2人申报教育管理研究助理研究员职称。
    校党委书记杨国祥研究员亲临展评现场,并充分肯定了申报人员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的教育教学科研成果。杨书记一个不落地翻阅着教师展出的教育教学科研成果,一边询问展评人员的相关情况,一边还不时地解答有关问题,并勉励申报人员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中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戴光辉,校长助理邵志广和校职称资格审查小组成员也一同来到展评现场,认真仔细地观看了申报人员的教学科研等一系列成果。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职称评聘工作,并将其作为“人才兴校”战略的大事来抓。本次省评职称人员的材料展评活动,不仅展示了这36位教师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果,更是近年来全校上下一心一意谋发展、凝心聚力抓质量的缩影和写照,也是在职称评聘过程中强化岗位业绩导向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