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

我校召开2009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会议

发布:人事处    

  

  3月26日下午,我校2009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会议在正则楼六楼会议室如期召开。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校党委书记杨国祥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到会作了补充介绍。
    根据苏教师[2002]21号文件精神和2009年申报认定人员的所学专业、任教课程、申报学科等具体情况,学校组建了由江苏大学和江苏科技大学的专家教授参与的17人评审委员会。
    杨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来自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的评审专家表示欢迎,并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我校2009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情况。讲话中,杨书记强调,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将进一步增强高校教师的岗位意识和岗位业绩意识,希望全校广大教师要倍加珍惜作为高校教师的任职资格,努力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做出新的更大的业绩。
    审查委员会专家根据省教育厅的有关文件精神,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把关,在认真审阅19名申请人员的原始材料、民主评议基础上进行了无记名投票,19名申报人员全部获准推荐。公示后,学校将按照教育部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网络版的要求和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上报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