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春节前慰问老同志

  

  冒着严寒,带着温暖,元月15日和1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杨国祥和其他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3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
    每到一户,杨书记等校领导都与老同志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老同志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大家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曾做的贡献及一贯的理解和支持,通报学校的情况和发展的目标,并要求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记下老同志提出的问题,尽力照顾好老同志的生活。
    走访过程中,老同志们对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尤其是学校以评促建以来所取得的长足进步,感到很高兴、很自豪,并对学校未来的目标充满着信心,坚信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学校会变得更美好。
    学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校长助理邵志广和党办、校办、组织部、纪委、宣传部、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处、人事处、丹阳校区综合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