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我校人才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转自校园网    

  

  12月19日下午2:30,镇江高专人才工作会议在6号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杨国祥、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校长助理邵志广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 、优秀人才代表 、教研室主任代表、科室代表 、老同志代表 、学生代表 参加了大会。校党副书记徐铭主持会议。
    此次人才工作会议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议题明确。杨国祥书记代表学校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高移目标 科学规划 扎实推进 构筑人才新高地 促进事业新发展”的重要报告,杨书记的讲话全面的总结了近三年来学校人才工作,肯定了学校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的分析了学校在新的发展背景下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任务。要求大家审时度势,科学规划,高移学校人才工作的目标,明确更好、更快发展的任务,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学校人才工作的总体目标,即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层次为目标、以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为基础、以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进一步深化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创新人才工作的体制和机制。积极营造良好的引人、用人、育人、留人环境,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优化,符合升本要求的人才队伍。杨书记在报告中分层细化,进一步明确人才工作目标、责任,从创新体制机制,进一步深化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加强培养培训,进一步提升现有人才队伍整体水平;完善人才政策,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用好领军人才,进一步推进创新团队建设;优化人才环境,进一步凝聚、激励、造就人才等六个方面对如何实施好规划,如何通过整体提升、重点突破,加大学校人才工作力度,开创更快、更好发展的局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上潘天华副校长就《镇江高专师资队伍建设五年规划》情况作了较为详细的说明。与此同时,校领导还为我校优秀人才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请优秀人才代表和有关系部的代表做了交流发言,他们的发言从不同的角度,结合自身的成才和部门工作的实际,介绍了自己的思考、实践和努力的成果,各具特色。
    徐铭副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杨书记的讲话是学校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的动员令,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学校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因此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徐副书记从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会议文件的讨论、修改;各系部、各部门认真组织、指导全体教师制定好个人发展规划;各职能部门联系实际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工作;尽快组织学习传达镇江高专2008第152号文件等五个方面针对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的问题做了明确、具体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