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我市组团赴合肥南京招聘人才满载而归

发布:转自镇江人事局网    

  

  11月22日,我市赴南京、合肥招聘团满载而归,四场招聘会共有约80家次用人单位参团,收到求职者简历近1.1万份。
  11月21日的研究生专场招聘会我市共有14家单位参会,江苏科技大学、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成为招揽研究生以上人才的主力军。江苏科技大学、江苏捷诚车载公司、镇江康飞机器公司分别与近百名硕士以上研究生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交流,江苏科技大学、康飞机器与10多名硕士研究生达成初步意向。
  这次组团外出招聘的用人单位均表示,由于供需对接,目标明确,减少了大海捞针、全面撒网的无效劳动,提高了工作效率,他们对招聘效果都非常满意。由于处在招聘高校毕业生的黄金季节,加之受到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各用人单位对中高层次人才迸发出强劲的需求,下一阶段,市人事部门还将组织我市用人单位赴西安、成都、昆明、长沙、东北等地区的人才市场,引进我市紧缺、急需的中高层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