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老同志重阳节焦山赏桂

发布:人事处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焦山桂花分外香。10月7日,是传统的重阳节,也是我国第21个敬老节。学校组织140余名离退休人员相聚焦山“桂苑”广场,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享健康游焦山”活动 。
    重阳佳节,素有“浮玉”之称的焦山风景区桂花飘香,景色宜人。上午10点,老同志们集中汇聚在焦山“桂苑”广场,举行了简短庆祝联欢会。校党委徐铭副书记受杨国祥书记委托,代表校领导和全体师生,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简要地通报了学校近期建设、发展和改革的有关情况。徐副书记说,今天焦山桂花分外香,它得力于春露夏阳,就像学校今天的辉煌,也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基础和共同努力一样。他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在接下来的文艺联欢中老教师代表赵照的古词吟唱、来自外语系学生代表的琵琶演奏、舞蹈等文艺节目给这次主题增色不少,博得了老同志们一阵阵的掌声。随后,老同志们还绕有兴趣地游览了桂花园、盆景区、碑林等景点。
    活动结束前,学校还向每位参加活动的老同志赠送了重阳糕,祝贺老同志身体健康,福高寿高。
    离退休人员认为,学校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专门安排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也很有特色。老同志们表示非常感谢学校以及全体在职同志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