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学校举行仪式欢迎2008年新教师入职

新岗位 新挑战 新作为

发布:人事处    

    8月29日上午9时,学校在正则楼七楼会议室举行欢迎2008年新教师入职仪式。校党委徐铭副书记到会向25名新教师表示热烈欢迎。
    徐铭副书记代表校党委、行政向新教师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徐副书记从学校的概况、历史、现状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给新教师娓娓道来,帮助新教师在入职的第一天就对学校有全方位的了解,他特别重点阐释了高专“严谨至爱”的教风,让新教师深切感悟到作为一名高专教师必须公正而有法则、严密谨慎、一丝不苟;对工作要有满腔热情、爱校爱生。徐副书记还结合我校丹阳校区前身——正则女子职业学校的创始人、伟大的教育家和画家吕凤子先生的办学理念向新教师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新教师们恪守校训,牢记教风,尽快进入角色,准确定位、做好各项工作。
    在欢迎仪式上,人事处有关负责人还就相关的政策规定及其对新教师的岗位职责要求等作了说明。仪式结束后,人事处9位同志按照分工分别联系1—2个系部,分头将这25位新教师送达各系部或部门报到和协助办理相关手续。
    人事处负责同志表示,今后还将继续跟踪各位新教师的到岗、到位、履职的情况,视情况予以必要的指导和相关的服务。新教师们表示,学校规范、细致的集中报到和服务让自己一步入高专就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有人领、有人带、有人管、有人帮”的良好氛围,使自己增强了立足新岗位、迎接新挑战、立志新作为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