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风采

离退休老同志喜看校园新变化

发布:人事处    

  

    继喜获教育部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后,镇江高专喜事不断,新校门启用,铜鼎揭幕,四个专门研究所成立……为了让老同志进一步共享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切身感受学校建设发展的变化, 6月24日,学校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观校园。原校党委书记尹家明等18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校党委书记杨国祥、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等校领导对老同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杨国祥书记向老同志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就学校新一轮发展目标的确定、“两提升一实现”工程的实施、校园基本建设等改革发展情况作了通报。杨书记同时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再创辉煌献策献计。
    虽然天气较为闷热,但丝毫没有影响这些曾经为学校发展挥洒汗水、奉献青春的离退休老同志的热情。老同志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校园。看着焕然一新的校园,一路走来,老同志不仅对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自豪和骄傲,更对学校美好的未来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