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评审

市高校教师系列中级职称评审活动在我校举行

市人事局黎平副局长等亲临指导并看望专家

发布:人事处    

      6月18日,“镇江市高校教师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在我校举行了2008年职称评审活动,17位执行评委对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和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推荐的30位申报晋升高校教师系列(含实验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的人员进行了评审。市中评委主任委员杨国祥研究员主持了评审会,镇江市人事局黎平副局长带领职称处张群处长、马原副处长亲临现场指导评审工作,并深入到3个学科组亲切看望了评审专家。
       在上午8:30召开的全体执行评委会议上,杨国祥主任委员强调:评审工作要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升教师整体素质为目标,最大限度地激发广大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地为教学和人才培养服务。他同时要求各位评委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抱着对事业负责、对申报者负责、对教师队伍负责的态度来把关、来助推,不负市评委专家之名、不负组织的重托、不负教师们的信任,维护评审工作的科学性、权威性和公正性。 
       执行评委分文科组、理科组、综合组3个学科组分别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形成了学科组意见。之后,全体执行评委在分别听取了各学科组评议结果的汇报、进行了集中讨论和民主评议之后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
       在评审会结束前,主任委员杨国祥研究员为会议做了总结。他说,本次评审既严格掌握了政策、执行了标准,同时又兼顾了两校的具体实际,考虑了过渡时期的特殊情况,达到了“和谐共进”的预期目标。就如何更好地做好今后的评审工作,评委会杨主任强调指出:在任职的条件和标准方面,要尽快让各参评学校的教职工及时了解政策、文件和规定,今后同一岗位将严格执行同一标尺;在应具备的学术和科研水平要求方面,今后要高移门槛,要尽早让教职工对照条件早做准备、做好准备;在评价体系和导向上,要进一步强化岗位设置管理和岗位业绩考核,进一步凸现教学和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在申报材料方面,要进一步明确要求、统一标准、严格把关,确保市高校教师系列中级职称的评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