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评审

关于2008年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和初定工作安排的补充通知

发布:人事处    

  

各系部、各部门:

 根据镇高专[200846号《关于2008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精神,今年第一阶段省评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推荐评审工作已告一段落。根据近期工作安排并经2008519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第二阶段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和初定工作正式启动。现就具体工作安排补充通知如下:

一、教师系列和其他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安排 

1、涉及评审对象:指需经“镇江市高校教师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的人员和其他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社会化评审)的所有人员。

2528(周三)下午230——400,学校统一组织2008年申报晋升教师系列和其他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的材料集中展评,地点:勤学楼正则报告厅。请各系部、各部门组织好本单位人员现场观摩。

3528(周三)——530(周五),校组织部、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实训中心、人事处等职能部门对申报人员的教学、科研、班主任、实践性教学及其成果和其他教书育人业绩等情况进行审核。

4528(周三)——530(周五),相关系部和部门组织好对申报人员的述职和民意测评工作,参加民意测评人数须在15人以上,“双肩挑”人员按惯例由所属党总支负责牵头组织。测评结果,530(周五)下午400前书面报送校人事处朱佳丽老师。

562(周一),校职称资格审查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对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核。

  663(周二)—— 611(周三),符合申报教师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条件者(含实验技术系列)填写《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一式2),并按要求准备申报材料;系部和部门填写推荐意见;《评审表》与有关评审材料于611(周三)下午400前交送校人事处朱佳丽老师。

其他系列职称申报人员,根据相应的文件要求和政策标准同步准备申报材料和其他相关工作。

7612(周四)—— 613(周五),校人事处和有关职能部门审核申报教师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含实验技术系列)人员所填写的《评审表》和相关支撑材料,并签署审核意见。

8618(周三),学科组与评委会对申报教师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含实验技术系列)人员进行集中评审。

9620,学校整理通过评审人员的申报材料,并按要求上报镇江市专业技术职称工作领导小组审批。

    二、教师系列(含实验系列)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初定工作安排

1、涉及初定对象:凡符合初定讲师(含实验师)、助教等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条件的人员。

263(周二)—— 611(周三),经学校审核符合初定条件者,统一填写《初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呈报表》(一式2),经所在系部或部门党政集体研究后在《初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呈报表》上签署考核鉴定意见。

36月中旬,由校组织部、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对申报人员见习期的教学、科研、班主任和其他教书育人业绩进行全面考核,学校审定后集中整理初定中级职务人员的申报材料并按要求上报镇江市专业技术职称工作领导小组审批。

特此通知

 

                镇江高等专科学校

              OO八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