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

我校如期召开2008年教师资格认定会

发布:人事处    

  

200855上午,“镇江高专2008年教师资格认定会”在校本部正则楼7楼会议室如期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推荐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国祥研究员主持会议。

本次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推荐评审委员会共有17位校内外专教授组成。按照会议议程,会议首先学习了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的政策文件,听取了职能部门有关2008年教师资格认定前期7个阶段的准备工作和初审情况。在认真审阅13名申请人员的原始材料、民主评议基础上进行了无记名的票决,13名申报人员全部通过校内的审查推荐。学校将按照教育部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网络版的要求和省厅的统一部署,整理好材料、按要求上报审批。

会议结束前,杨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的专教授表示真诚的谢意,并从学校荣膺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和“两提升、一实现”新的发展工程这一高度对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杨书记指出,教师资格认定是一项政策性很强的常规工作,既要常做常新,更要按政策规定,阳光操作,公开、公平、公正,继续为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提供一流的师资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