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评审

2008年职称申报材料集中展评顺利举行

市职称处张群处长和校党委杨书记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

发布:人事处    

  

    在全校上下同庆我校荣膺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之际,一年一度的职称申报材料集中展评活动如期拉开了帷幕。
    4月16日下午,我校在勤学楼2楼学术报告厅集中举行了2008年申报晋升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含申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育管理研究系列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的材料展评活动。校党委书记杨国祥研究员亲临展评现场,并充分肯定了广大教师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校长助理邵志广和校职称领导小组成员、 校资格审查小组成员、部分校学术委员、校学报编委等认真仔细地观看了职称申报人员的展评材料。镇江市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工作领导小组和镇江市人事局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处处长张群冒雨莅临我校职称材料展评现场并具体指导工作。
    今年,我校又有3位副高申报正高职称、19位教师申报副高职称、4位教师申报转评中级职称,另有22位教师申报中级职称,为历年之最。为更好地做好今年全校职称工作,学校3月3日和4月14日党政联席会议两次听取工作汇报,并从“立足新起点、立志新追求、力攀新高峰,努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的高度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杨书记明确要求,要举全校之力打造一流的人才队伍,要高移职称晋升申报的门槛,要实施“名师工程”和专业带头人、教学骨干培养工程,加大优秀人才、拔尖人才培养力度,为实现“两突破、两提升”的奋斗目标而提供人才智力支撑。3月份,在校职称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人事处会同各系部、各部门严格按镇高专[2008]22号“关于做好2008年职称申报人员基本信息摸底登记工作的通知”,完成了2008年全校各级各类职称申报人员基本信息的摸底、登记和初审工作,并就今年职称评审中的政策、标准和操作层面上的具体问题提前请示了省、市业务主管部门。
    基于这些前期的基础性工作,结合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08年全省高校教师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苏教人〔2008〕16号 )精神,学校下发了“关于2008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镇高专[2008]46号)。本次材料的集中展评活动,就是根据该文件如期进行的,得到了全校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参与,100多名教职工来到成果陈列现场认真观摩。在展评现场,杨书记等陪同张处长一边欣喜地翻阅着满满当当的展评成果,一边询问展评人员的相关情况、还不时地解答相关的问题,并殷切勉励广大教师继续为巩固人才培养评优成果而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2008年职称申报材料的集中展评活动,不仅彰显了我校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工作特别是一线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努力、积淀和底蕴,而且更从这一特定的窗口充分展示了迎评创建以来全校广大教师在人才培养特别是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班主任等育人工作方面的成果、特色和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