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我处唐祥金教授获“江苏省2007社科应用精品研究工程”研究成果二等奖

发布:人事处    

  

苏社联发[2008]8文,2007年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评审结果日前揭晓,我校唐祥金教授申报的“以就业为导向的高职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和人文素质培养现状调查和对策研究”荣获二等奖。

    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是全省社科界服务江苏“两个率先”、推进应用决策研究的一项重要举措。“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通过每年一次的征集课题、公布指南、申报成果、组织评选、表彰激励、成果发布、专题推介等一整套程序,发挥协作优势,整合研究力量,勇敢而及时地回答我省改革发展中面临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和思想库作用2007年是我省第二次开展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评选活动,有560项应用研究成果申报参评,共评出一等奖55项、二等奖90项。唐祥金教授主持完成的这一应用研究成果,是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第三批C类资助项目的阶段性成果,也是我校所获得的第一项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