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4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受理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4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受理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外函〔20247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24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受理工作。

   请各学院和部门认真组织学习省厅文件精神,动员教师个人自愿申报,院部积极推荐,并按相关要求准备申报材料,并于各项目网上申请受理截至日期的前两周送至人事处师资科(正则楼317)(例如网上申请受理截至日期为416日,请于42日前送递材料至师资处),相关材料原件请一并带来审核,逾期无法向省厅申报,电子材料发至人事处丁晔办公平台。

   联系人:丁晔 电话:0511-88962122

 

                                    

                                     镇江高专人事处

                                    202435

 

155苏教办外函〔2024〕7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4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受理工作的通知(点击下载)